【all叶】恋爱十题

*总觉得会跑题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专注傻甜白13年 你值得拥有


——————————————————


*01 牵手(黄叶)


“多大的人了还非得玩鬼屋少天大大你幼不幼稚啊?”进鬼屋前,叶修鄙视道。


“靠靠靠这是情趣懂不懂啊!老叶你要是害怕的话那可太迟了哦不过牵住本剑圣的手也不是不可以。”黄少天把一只手伸过来。


“呵呵,等会儿你别被吓得直喊妈妈就好。”嘴上依旧开着嘲讽,但叶修还是把自己的手搭在了黄少天的手上。


*02亲吻某处(王叶)


叶修洗好澡从浴室里出来时,不意外地发现王杰希又在沙发上睡着了,脸上还盖着一本书。


“就算每天熬夜也不能治好你的大小眼啊……”叶修嘟嚷着,把盖在对方脸上的书拿了下来。看见对方因闭上而察觉不出是大小眼的英俊脸庞,鬼使神差地弯腰轻轻吻上了对方那只略大一点的眼的眼皮。


“竟然喜欢上大小眼,我也是魔障了吧……”


温暖的空气中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喟叹。


*03 换穿对方的衣服(周叶)


体育课上叶修被众人集火,身为一个战五渣毫无意外地被扔进了泳池,等到周泽楷把他捞出来时已经“奄奄一息”。


“前辈,小心着凉。”周泽楷看着对方因衣服湿透紧紧贴在皮肤上而勾勒出来的腰线吞了一口口水。回过神来后急忙把自己替用的运动服递上。


叶修笑,“小周果然好贴心,谢谢啦。”毫不避讳脱掉自己湿哒哒的衣服擦干身上的水后就换上了后辈干爽的衣服。


周泽楷看着自己的衣服穿在心爱的前辈身上,又羞红了一张脸。


*04 玩游戏(乐叶)


“叶修!今天天气十分晴朗,非常适合我们来打游戏!!”张佳乐举着两台PSP说道。


叶修吞下最后一口泡面,才慢吞吞地走过来接过其中一台PSP。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走着瞧吧!为了一雪前辱昨晚我可是在网上仔细地查找了攻略!”张佳乐信心满满,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在朝自己招手。


叶修瞟他一眼,默默按下开始游戏键。


五分钟后,叶修看着屏幕上“WINNER”的大字,十分痛惜(?)地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张佳乐。


*05 戴兽耳(方叶)


某天,方锐看到了淘宝推荐的一款“零触感头箍兽耳”,黄金右手果断按下了加入购物车键。


货到的那一天,方锐趁叶修在午睡时悄悄给他戴上了头箍,叶修对此毫无察觉。于是兴欣众人忍受了队长戴着白茸茸猫耳在他们面前卖萌但本人却毫无意识的艰苦半日。


直到晚上叶修洗头时摸到了头上奇怪的触感,冲忙披上浴袍跑去苏沐橙房间的镜子一看,才潘然醒悟。


“废物点心你给我滚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06 性别转换(橙叶)


叶修看着穿着一身白T牛仔裤也无法阻挡男人气息扑面而来的苏沐橙和落地镜前自己的浅黄小碎花裙子,觉得用人生无常来形容再适合不过。


“叶修,既然变成了女♂孩♂子,那么换上女仆装会更有趣哦?”苏沐橙微笑着从背后环抱住他。


叶修看着床上静静躺着等着被人享用的各种奇怪衣服,非常希望自己能拥有一项叫遁地术的技能。


*07 cosplay(翔叶)


孙翔和叶修都是红得发紫的coser,许多粉丝们都希望他们能合作拍一次正片。


终于他们如愿以偿地看到了。


叶修cos了热播动漫《荣耀》的主人公君莫笑,孙翔cos的则是一叶之秋。


君莫笑扛着千机伞遮在两人头顶,周围是飘落的枫叶,一叶之秋静静地凝视住他,千言万语都仿佛包涵在这个对望中。


粉丝们激动地嗷嗷跑圈,尖叫两人必须有奸情!


事实证明还真有奸情,因为第二天后期人员就放出了两人正片之后的花絮,两人贪玩地在铺满了枫叶的地上打滚追逐——粉红色的小泡泡隔着屏幕都能飘出来。


粉丝们:这个翔叶安利我吃了还不行吗哭唧唧∧q∧


*08 跳舞(喻叶)


“文州,就算你是手残我也不能容忍你总是摸我腰。”


叶修拍开喻文州第N次乱蹭自己腰窝的手,一本正经道。


“前辈说什么呢,我可没有乱摸,这明明是很正常的舞姿啊。”喻文州笑道,手再一次揽紧了叶修纤细的腰肢。


叶修看着对方戴着面具只露出两只湛蓝深邃的眼睛和微挑的嘴角,觉得自己分明看出了心脏的气息。


*09 并肩作战(韩叶)


“联盟的恶趣味真是不敢恭维啊。”叶修看着显示屏幕上的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同队的分组情况,啧啧感叹。


韩文清抽掉了夹在对方指间的烟,扔进垃圾桶,动作娴熟无比。


“我靠,老韩你干嘛,这烟哥才刚刚点着的好吗?”自然引来叶修不满的抗议。


“该上场了。”韩文清无视叶修的抗议,平静地说道。


“切,老韩你等会儿小心点,我怕我大招忍不住落到你身上。”


“同队可以豁免伤害。”


“…… 凸”


*10 结婚(伞修)


叶修换好正装,理正领带,手捧玫瑰。


他静静地走到墓碑前,抽出藏在玫瑰里的戒指。


他把戒指放在墓碑的前方,将戴着同款戒指的手指与它轻轻碰触了一下。


微风轻轻拂过,带着玫瑰的芬郁的香气四溢在空中。


仿佛是无声的默认。




————————————————

随便混个更新√


评论(8)
热度(65)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