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车模还挺对眼<上>

*和老姐逛街的灵感
*取名废  车模梗 老叶女装有 ooc突破天际 注意避雷
*车型都是自己编的

————————————————

叶修站在一辆最新款KUL097旁边,接受着一堆长枪短炮闪光灯和各种色眯眯眼神的洗礼,内心是崩溃的。

关于为什么他会变成车模sell车,事情还要追溯到三个小时前——

一大早,他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睡得香甜,就被连环夺命call吵醒了。无奈只好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随便划拉了两下接了电话。

“喂……”

“喂,叶修你怎么这么迟才听电话啊?”那头却是楚云秀,这可真少见了。

“楚女王,你今天怎么有空闲给我打电话?”叶修不情愿地掀开被子坐起来,揉揉鸡窝头。打电话的是楚云秀,这可证明了一般没什么好事。

“没空跟你扯皮了。你还记得今天车展的事吗?”

“记得啊,怎么了?”

“原本不是请了沐沐来给我们当车模搞宣传的吗,但是今天她亲戚来了,现在在床上疼得脸都白了,怕是去不成了。”

“没事吧她?很严重吗,去医院看看啊。”叶修穿上拖鞋,走进浴室准备洗漱。

“果果现在照看着呢,应该没大碍了。那我们的宣传该怎么办呢?”

“小唐呢,她有空不,叫她先顶着上吧。”

“你真是睡傻了吧,柔柔不是昨天回了老家吗?”

“呃……那就随便找个汉子顶着吧。”

“不行啊,我们这大红色的车,要找个多骚包的汉子才能hold得住啊?”

叶修终于感到有点不对劲,“……看你这胸有成竹的口气,一定是想好了什么办法吧,还不快点呈上来。”

“我想到的绝世好计——当然是您老亲自上啊,绝对有新意有创意,吸引眼球!”楚云秀的笑声格外奸邪,仿佛大计已得逞。

“……真有创意,我选择拒绝。”叶修冷漠。

“呵呵,你以为你还跑得掉吗?快点开门。”楚云秀话音刚落,门铃就响起了。

叶修走到门旁,靠墙抱胸冷笑,“只要我不开门,你能拿我怎么办?”

楚云秀同样冷笑,“你也太小瞧我了,我背后的势力可是你也害怕的存在啊叶修。”

当叶修察觉到不妙的时候,一阵钥匙捣鼓门锁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下一秒,楚云秀的脸已经出现在了门后。

楚云秀眼疾手快一把拉住想逃的叶修,勾起一个大势已去的笑容,“叶修,攻陷。”

那天,叶修终于想起了被楚女王攻陷城池被迫换上女装的耻辱。

后来,就有了一脸别扭的叶修被送上了舞台的一幕。

咖啡色的长卷发及腰,弧度优美的脸型,上挑的眼线勾勒出一点魅惑,艳红色的唇瓣微张,仿佛张口欲言。

高挑苗条的身体斜靠在后面的车盖上,一件纯黑色连衣裙及大腿,连衣裙只有右边袖子,左边露出骨感十足的肩膀,想让人凑上去咬一口。黑色的裙子与白皙细腻的肤色形成最鲜明的对比,一双红色高跟鞋又与身后的同样艳红的车辆相呼应。

连衣裙完美地描绘出他的身材,挺翘的臀部,纤细的腰肢,较为丰满的胸部(垫的),连露出来的左臂也白皙至极,一双交叠的大长腿简直让人泪流满面想跪舔。

连一旁的保安都看得双眼发直,更别说目的是看车还是看车模还有待商榷的路人了。

看台下面围了一圈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个个都捧着相机嗷嗷叫着狂拍,保安们用尽全力才稍微把人群控制住。

偏偏叶修在习惯了各路闪光灯之后又回到那个懒懒散散的模样,整个人像没骨头似的恨不得趴在车上,偶尔瞟一眼下面的人群,那慵懒得像午睡后的猫的眼神差点把人家的魂儿都勾出来。

“天啦噜这个车模好高好漂亮啊!”

“这双大长腿我能玩一年!”

“妈呀简直女神姐姐!快受我一拜!”

“我靠你们快看他的手!好美!”

“手控一本满足倒地!!”

“血槽清空!女神嫁我求百合!!”

这边一众人围着叶修嗷嗷叫,谁知隔壁又掀起了一股新的高潮。一个帅得惨绝人寰的帅哥身穿一套黑色的西装,板正地倚靠在车头。他的脸部线条尤为硬朗,五官很立体,眼睛深邃,嘴唇微抿。这还只是他没笑时的表情,要是笑起来,保安认为看台下面将会是血海一片——迷妹们喷的。

深蓝色的DH950越发显得他气质沉稳,和他气场十分配合,瞬间叶修这边的围观人群火力就被转移了一半走。叶修也好奇得往旁边看去,发现是个赏心悦目的帅哥还内心赞叹了一下。

帅哥周泽楷正好目光一转,看见了旁边竞争对手美女的眼神,闪光灯刚好一亮,周泽楷误把叶修感激的眼神看成了挑衅,顿时委屈感就balabla地冒上来了。

要知道只要他周泽楷在的车展,从来没有人可以抢走他的风头,然而现在旁边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却抢了他大半的风头,还抛个挑衅的眼神,周泽楷觉得自己不高兴了,有小清绪了,顿时生了一种想跟他一较高下的欲望。

这可真冤枉了叶修,那被认为是挑衅的眼神只是叶修感激对方把仇恨值拉走了一半,让他这边终于可以消停点,他发自内心的欣慰。

周泽楷突然走下了看台,这可把保安都吓疯了,差点没按住群情汹涌的迷妹们。周泽楷直直地走上了叶修所处的看台,一双细长的眼眸紧紧盯着叶修,嘴唇微动:“合照。”

叶修还懒洋洋地躺在车盖上,隔壁的小帅哥突然凑到面前来还茫然地“啊”了一声。

所幸江波涛已赶来,接收到周泽楷肯定的目光顿时和叶修翻译:“小周他说想和您合照,不知道小姐您意下如何?”

叶修完全没想到周泽楷的小算盘,只当是对方心血来潮,便同意了对方的请求。

一对帅哥美女并肩站在看台上,下面围观的快门键都快按疯了。

“天啊啊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我的妈……简直想唱征服!”

“麻麻我看到了天堂!!”

“万万没想到这俩人还挺般配!”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

“在一起!”

“在一起!!”

…………

看着两波粉丝汇合到一起摇旗呐喊,保安们心累:你们车模可真会玩。

和周泽楷拍完照,叶修又趴回红色汽车上。他总觉得那个小帅哥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好像有深仇大恨似的……咦,恨?难道是以为自己抢了他生意吗?

叶修扫了一圈下面的人,小帅哥那边的迷妹们又渐渐把战场转移到自己这边来了。毕竟周泽楷在圈内是出了名,想看随时上网一搜就有,而叶修这百年难得一见的“气质美女”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了,现下当然是要拍个够本才能罢休。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车展结束散场,叶修便从楚云秀那里取回了男装去厕所换回来。开玩笑,要他这么穿一路连衣裙高跟鞋回家还不如禁他烟。啊话说他忍了一天烟瘾了,这回儿终于能抽个爽了。

当周泽楷打开厕所门的时候,就是一个卷发美女靠在洗手台上抽烟抽得烟雾弥漫的画面,吓得他又退出了门口,看了一下上面明明晃晃清清楚楚的男厕标志,才震惊地看向被烟雾围绕的那人。

“哦,是你啊,小帅哥。”叶修看了一眼来人,呼出最后一口烟,然后把燃尽的烟捏熄。

周泽楷看着他,俊脸都红了,好半天才吞吞吐吐道:“这里是男厕……你走错了。”

叶修好笑地看他,“我当然知道这儿是男厕……”然后他眼睛一瞄看到还穿着裙子而露出的大腿,才总算回过神来,正想开口解释,又看见帅哥脸红得一逼,看起来十分好逗,顿时想戏弄他的心就上来了。

“我这不是在等你吗?”叶修特意捏了捏声线,使得听起来更像个女人,可惜周泽楷被他强压在墙上,闹了个大红脸,小心脏噗通噗通快要跳出来,没注意到叶修的这点转变。

“你今天一直在盯着我看呢,别以为我不知道啊。”叶修笑笑,抬手解开了周泽楷的领带,动作还偏偏慢悠悠地。

周泽楷从来没被异性靠得这么近过,紧张得话都不会说,眼睛都闭上了,突然伸手想推开有叶修,却按上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叶修看着按在自己胸前的手,认真地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尖叫一声,再甩手个周泽楷一个大嘴巴子,喊着“你这个死变态!”然后哭着跑出厕所。

tbc
————————————

还没想好老叶要怎么掉马……

评论(20)
热度(188)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