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嘉瑞】隔壁304又打起来了㈠

※凹凸世界 cp雷安&嘉瑞 注意避雷
※大学同宿舍pa 无脑日常 剧烈ooc
※超喜欢这四个人 心目中的凹凸F4 给他们用爱发电!





♞关于睡姿
(宿舍规格统一采用四人一房,上床下桌)

①嘉德罗斯:
让人不省心的熊孩子,睡姿很差,表现为枕头踹到床尾,双腿伸出床栏杆,被子在入睡后的两小时就会施施然飘落在地。起床日常是叫舍友帮他捡被子或者自己下去捡。

起夜的格瑞曾被突然从天而降的被子糊了一脸,于是贴心地把被子送回原处并用它为其主人裹了个春卷且在背后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飘然离去,深藏功与名。第二天醒来的嘉德罗斯:???沃日哪个渣渣竟敢……哦……是格瑞啊这个结打得真结实……

②格瑞:
如性格一样,沉稳,睡姿是整个宿舍最好的,起床惯例是呆坐五分钟找回自我。但有很严重的起床气,除非自愿起床,一旦被外界强行叫醒就会变得超恐怖,表现为扔枕头扔书(床上有啥就扔啥)。解决方法是任他扔发泄完或者给他一瓶旺O牛奶,就能让他平静下来继续睡。

其余三人:是三岁小奶娃没错了

③安迷修:
总爱踢被子,日常一是盖两张被子时会把盖里面那张踹到床尾,只剩上面那张,半夜冷醒来会迷迷糊糊到床尾捞回被子,日常二是醒后把睡瘪的呆毛梳直。喜欢侧睡,床上有一只小马玩偶,每晚都会抱着入睡(被雷狮调侃别人抱苍老师等身抱枕而他像三岁小姑娘抱着芭比娃娃睡,当然比起苍老师雷狮更愿意他抱玩偶,但是雷·暴娇·狮不会说出口)。

④雷狮:
原本有裸睡的习惯,但住宿后改了,至少穿上了裤子。睡姿随心所欲,入睡后老是作开口梦,诸如“老板,来两打啤酒”“十串羊肉串”“要最辣的”,有时晚归的其余三人差点以为进了大排档撸串现场。

偶尔会梦游,某次梦游中被安迷修戴上了猫耳、嘉德罗斯各种角度拍了十几张、格瑞:“大半夜能不能消停点”淡然目睹案发现场。第二日照片传上宿舍群还差点流传出去,一度成为要挟雷狮的黑料之首。

雷狮:小兔崽子们给老子等着!

♞关于第一夜洗澡

凹凸大学每间宿舍都有标配沐浴房,没有想象中众多汉子逼在公共澡堂、你推我攘、臭汗熏天的画面,这令人松了口气。格瑞把一天出的汗都冲掉,浴巾往肩上一搭,清清爽爽地迈出了浴室,迎面就是一声惨叫。

“我靠——哪里来的女孩子?!!!!”

格瑞把视线往下移,他的舍友——那个一头金毛耀上天的家伙正冲他大叫着,眼睛瞪得老大,仿佛看见了怪物般,格瑞隐约看见他脸上的星星贴纸翘边了。

“……”

“什么?哪里有可爱的小姐姐?!”另一个舍友,没记错好像叫安迷修来着,也看热闹不嫌事大极速奔过来,一双眼睛四处瞟,最后把视线放在了他身上。

气氛瞬间降到极点。许久嘉德罗斯在格瑞冰冷视线的威胁下嘀咕道:“原本长得就像女孩子,洗完澡头发散下来不就更像了……”

安迷修拦住战火一触即发的两人,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道:“对啊对啊,大家没了发胶都挺像女孩子的……”

旁边的雷狮笑到床裂。

♞关于起床洗脸

格瑞在床上呆坐了五分钟找回自我,走进厕所意外发现嘉德罗斯起得比他还早,随意朝他点头打个招呼就操起自己的漱口杯洗漱。

嘉德罗斯盯着他睡得翘起来的一缀银毛,没忍住伸手拽了一下。

格瑞:“?”

雷狮和安迷修也揉着眼走进了厕所,即使还没完全睡醒两人也在窄小的门框里挤了个你死我活才肯进厕所。

也亏得洗手台够大才能同时容纳这四个汉子。

雷狮看着镜中安迷修睡瘪了的呆毛发出日常嘲笑。

安迷修看了一眼镜中雷狮的狮窝头表示五十步笑百步。

“喂安迷修,把我的发胶递过来。”

“渣渣你还在用那个垃圾牌子的发胶啊?”

“你说谁垃圾牌子?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这黄毛弄成超级赛亚人?”

“算了吧,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发际线升高。”

“我看你嘉德罗斯就是在刁难我宇宙海盗团!”

“是又怎么样?不过我没兴趣和渣渣战斗。靠,格瑞你别拍我头,会长不高的!”

“那你就别乱动。”格瑞拿着发胶熟练地帮他凸发型。

“恶/党你说!你是不是又把我发胶换成了脱发剂!”

“切,被你发现了。明明这次我把包装也换了啊。”

“…你到底是有多恨我啊?!!”

欢迎收看清晨304宿舍四大仙男共聚厕所激情凹发型。





TB可能C

304号房纯属私心 因为我也是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5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