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求818嘉总和瑞总不为人知的恩怨(下)

※论坛体
※CP:coser嘉xcoser瑞  未交往前提
※手机党控几不了排版可能有些乱。
※前篇可戳我主页看

☆★49L
我靠…………!!!!!!
你们快去微博!!!!来不及解释了!!!!

☆★50L
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妈妈啊!!

☆★52L
我的天!!!!!!!!!杀人了!!!

☆★53L
卧槽我没看错吧????瑞总要和嘉总出片啦????

☆★54L
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活着还有什么用!!反复跳楼!!!

☆★55L
卧槽虽然只是预告,但是质量好高啊我的爸爸们!!!

☆★56L
他们出的是「崎岖世界」【取凹凸相近之意 别打我x】的烈斩和神通棍啊啊啊啊啊!!双担要死了!!我好兴奋啊!!

☆★57L
双担+1!!!活久见!!!嘉瑞都能一起出片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58L 楼主
略懵逼,崎岖世界是什么?大佬们求科普!

☆★59L
崎岖世界是现在超火的动画啊!!讲一堆武器拟人!打斗可帅了好吗!!制作精良!!快吃我安利啊啊!!!

☆★60L
大佬们简直本色演出啊!高冷的瑞总cos烈斩,狂傲的嘉总cos神通棍!我觉得其实可以!!!

☆★61L
这两个人一出片就这么赤鸡!!受不了啊啊!!妈问跪!!

☆★62L
或许这就是大佬吧

☆★63L
瑞哥为什么突然同意跟嘉总出片了???莫非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64L
嘉总:幸福来得太突然

☆★65L
交易?可能是嘉德罗斯承包了瑞哥一年份的牛奶吧x

☆★66L
hhhh楼上快够!瑞总喊你出门收快递了【滑稽】

☆★67L
牛♂奶……你们看我变黄了吗

☆★68L
口意,真赤鸡!
不管怎么说,这两个人一起出片我好像看到了儿子长大的感觉,泪流满脸!

☆★69L
对的啊啊!!我到现在还无法平静!!比我抽到ssr脱单还高兴!!!

☆★70L
简直有生之年系列!!我这条咸鱼死而无憾了!

☆★71L
嘉瑞出片了,刚才是不是有人说要直播吃发胶

☆★72L
233333是楼主吧,flag迎风飘扬

☆★73L 楼主
……我觉得一般
各位好汉饶命啊!大不了我写嘉瑞r18补偿!!吃发胶会死人的QAQ

☆★74L
卧槽敲碗!!请来个1w字dirty talk啊监禁捆绑骑乘play什么的!

☆★75L
楼主原来还会写文!交出你的老福特ID!!

☆★76L
楼主请怎么刺激怎么来!我系好安全带了!

☆★77L 楼主
emmmm好的,算是交嘉瑞党费了!

☆★78L
嘉瑞党总算能光明正大抬起头做人了TUT好感动

☆★79L
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嘉总和瑞总究竟经历了什么??好好奇啊啊

☆★80L
今天可以载入史册了!!有生之年格瑞转了嘉德罗斯的微博!!我暴风式哭泣!!

……
【直接跳到嘉瑞cos正片已经从微博po出,迷妹反复爆炸】

☆★134L
太美好了啊啊啊这两个人!!

☆★135L 楼主
二话不说先做屏保!!真是中了嘉瑞的剧毒!!

☆★136L
屏保+1!!然后看着手机发呆了

☆★137L
卧槽你们有没有看后期大佬安迷修新发的微博!!快去!!!

☆★138L
刚看完!!真他妈刺激!!!

☆★139L
啊啊啊啊是嘉瑞拍摄的花絮啊啊啊啊安哥我爱你!!!

☆★140L
我靠我就说这俩人关系不一般啊啊啊!!你们看这个像小猫一样偎在格瑞身边的人是谁!还是那个一口一个渣渣的嘉总吗!!!
【花絮.jpg】

☆★141L
天啊啊啊而且瑞总没有推开!没!有!推!开!据我所知就算是发小靠近瑞总,瑞总都会一巴掌推开的啊!

☆★142L
好大一口糖啊啊啊这里是天堂吧妈妈

☆★143L
这算啥!!这个才是重点啊好吗!!都给我睁大眼睛看清这张了!后面的那两个人是不是嘉瑞!!虽然很模糊,但是服装肯定没错!你们看看他们在干啥!!
【放大图.jpg】

☆★144L
卧槽???挽手臂了!!!!我没看错???

☆★145L
真的是挽手臂!!天啊啊啊这两个人在干什么啦啊啊啊

☆★146L
我去佩服143楼大佬!不然可就损失这口巨糖了!!!

☆★147L 楼主
???我进了什么圈子??为什么一来就这么刺激的???

☆★148L
等等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安迷修突然会发花絮吗……

☆★149L
我也!安哥不是海盗团的专用摄影师兼后期大佬吗??

☆★150L
管他们有什么目的!!先吃了糖再说!!

☆★151L
我感觉嘉瑞要坐实了——这个挽手臂的动作是直男会做的吗?!

☆★152L
gay里gay气的,先送进民政局再说!

☆★153L
想象一下格瑞一脸冷淡地被挽住手臂,嘉德罗斯得意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我就ehjochsanx

☆★154L
莫名觉得瑞总好宠啊怎么破!

☆★155L
一夜之间邪教坐实的感觉!
嘉瑞大旗摇起来!!

☆★156L
会不会是我们想多了……或许他们只是从相看两厌变成了好朋友?

☆★157L
闭嘴闭嘴我不管这就是爱情!!嚎啕大哭

☆★158L
我是不是稍微可以期待一下他俩公开出柜x

☆★159L
我觉得十分可以啊 比我自己恋爱都开心థ౪థ

——————————☆★——————————

嘉德罗斯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先是明恋的人——格瑞忽然答应跟他出片,再是他特意从雷狮那里借来安迷修给他们拍的片子终于被粉丝发掘了精华。

他满意地浏览着微博下面的评论,对就是这样,快摇起你们的嘉瑞大旗来!

他也不用怕格瑞知道了会生气,其实从那天拍片过程中格瑞默许了他的各种小动作起,嘉德罗斯就知道他漫长的明恋征途快要结束了。

或许就是今天了。

嘉德罗斯看着迎面走来的格瑞,心跳莫名加速。

“嘉德罗斯,你幼稚不幼稚。”格瑞把手机拍在桌上,手机上面赫然是粉丝们的评论——已经发展到了催婚的地步。

嘉德罗斯瞄了一眼就飞快收回目光,打量起格瑞来。还是那张永远冷冰冰的脸,即使阳光拂在上面也无法融化,可是嘉德罗斯就是爱惨了他这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

很多人说恋爱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嘉德罗斯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目光就锁定在了这个人身上,或许是相遇的那天赛场上的惊鸿一瞥,还是漫展活动上的小互动,或者是刷微博无意看到他的照片……

他们是旗鼓相当的对手,可以惺惺相惜,也可相爱相杀,但这些都无法满足嘉德罗斯的渴求。他想要的是想打破冰冷的外壳,看看那颗温热跳动着的心,想他的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就像现在这样。

那双紫色的眼眸毫无波动,但嘴唇吐出的字却惊天动地。

“嘉德罗斯,无聊的把戏玩够了的话,我们就公开吧。”

他语气很平淡,像讨论中午吃了什么菜一样,但耳朵的绯红出卖了他内心的不安定。

嘉德罗斯只是愣了一瞬,便飞快地反应过来,“这可是你说的,格瑞。”

“我说,你这样是答应了我的追求了吧?”

“……我只是厌烦了你老是追在我身后大吼大叫而已。”

“不够诚实啊格瑞。”嘉德罗斯圈住他的腰,把他压在软绵绵的沙发上。

“你干什么?”

“既然是恋人了,那么我们来干点恋人之间的事情吧!”

接下来想说的话语消失在了两个人的唇舌间。格瑞把手轻轻搭在身上的人肩上,容许了他更进一步的侵略。

……看来这个烦人的家伙还要叫嚣着缠他一辈子了。

END

☆小剧场①★

第二天嘉德罗斯就神清气爽地在微博上公开了格瑞的所属权。于是粉丝们又表演了反复跳楼去世等等高难度绝技。

雷狮V:海盗团发来贺电

凯莉V:哇你们终于觉得蹭得累了吗?

嘉瑞头顶青天:十块钱我出了!

嗝瑞的牛奶:我反手就是……一个意大利炮轰你俩进民政局!

☆小剧场②★

(交往前)

嘉德罗斯:就这几张,发到微博上去,就说是花絮!

安迷修:……拿人钱财替人牵线(默默发博)

雷狮:这事成了,嘉德罗斯你怎么谢我?

格瑞:…………原来是套路

嘉德罗斯:格瑞别生气,我们来——

格瑞:来你个头,回家跪牛奶去!

————————————————

越写越ooc,不要问我崎岖世界是什么,跪牛奶又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