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试试代入那些用烂的梗

※如题 有毒 剧烈ooc!!
※纯粹玩梗 注意避雷!!!




☞场景①「霸道校草爱上我」

格瑞抱着书在操场穿过,阳光明媚,篮球场上男孩子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与热情,一个个帅气的投篮姿势引得场外的女生一阵尖叫。

“啊啊啊啊真的太帅啦!!”

“嘉德罗斯学长啊!!为你打call!!”

嘉德罗斯作为校草兼学神,今天也俘虏了一大批迷妹的心。他漫不经心地跳起投入一个三分球,场外的尖叫声更大,同时他也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嘴角勾起一个挑事的笑,随手拿过一个球就往那人扔去。

那人也如他所愿地,在被球砸中之前以一个标准的姿势将球收入掌心,并向他投来冰冷的视线。

“格瑞,一起来打球啊!”

“神经病。”格瑞白了他一眼。作为学校第二,被第一瞧上眼宣战也是正常的事,不过嘉德罗斯对他的热情总是异于常人的高涨,在教室看到就要比刷题速度,在球场看到也要一决高下,在小卖部遇见也要和他抢旺o牛奶,甚至在厕所也……格瑞实在是被他烦得苦不堪言。

“格瑞,你不敢应战是怕输吗?”

“幼稚。”妄图用这种三岁激将法让他应战。

迫于无奈,嘉德罗斯只好使出必杀技,“你赢了我包你一个星期的牛奶!”

“成交。”格瑞答应得很爽快。球场上的其他人知趣地退场让给这两个人。

蒙特祖玛站在休息区,忍受着旁边叽叽喳喳的雷德,一边将场上两个人交叠的身影记录下来,并暗地里通知凯莉又有新play可以写了,标题都想好了,就叫——《激情!校园第一第二在剧烈运动后的另一种运动》。


☞场景②「穿越之后宫甄嬛传」

格瑞是被人用冷水泼醒的。

但在他睁开眼之后发现所处之地十分陌生,似乎是在阴暗潮湿的地牢,尤其是面前这个头上挽着繁复发髻、身穿奇怪的长裙的女人,随便一动身体就能听到珠玉相碰的清脆声音。

女人接触到他冰冷的目光后愣了会儿,似乎被他生人勿近的气场唬到,却又很快强装镇定下来,不屑地将他上下打量一遍,捏着尖嗓子叫道:“哼,就凭你这点姿色也想勾引皇上?也不拿盆水照照你现在的样子有多落魄……”

格瑞觉得她在说天书,她说的每个字拆开来他都懂……但是为什么组合起来就这么奇怪呢?他低头打量着身上的锁链,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心中悄然而生…没搞错的话,他应该是穿越了。穿越了!这种频繁在凯莉的终端机出现百看不厌的起x梗竟然发生在他身上了!

“这里是……”

“呵呵,这里当然是本妃的翠秀宫,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就连皇上也不知道你在这里呢。哼,你在床上勾引皇上的时候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吧?”

女人斜睨了他一眼,连眉梢都带着嘲讽,好像在取笑格瑞这副任人宰割的落魄模样。下一刻她突然挽起袖子,对准格瑞的脸就是一巴掌。

说时迟那时快,旁边蓦地横插进一只手,强硬地捏住了女人意欲行凶的手,女人浑身一颤,难以置信地抬头对上了来人的目光,嘴唇哆嗦着发出几个音节……

“皇、皇上……”

格瑞对这变故也是一脸懵逼,转头一看,女人口中的皇上居然是嘉德罗斯……只见他逆着地牢微弱的光线,浑身沐浴着光辉,身影如同天神般高大,霸道得不可一世,看着女人的目光却仿佛看蝼蚁一样。

“——弱渣,谁允许你碰朕的皇后了。”

轰隆一声,格瑞当场被雷得外焦内嫩。



☞场景③「霸道总裁的俏秘书」

“老板,这里有份文件需要你签一下名。”格瑞把文件端正地放在红木桌上,手来不及收回而被另一只宽厚的手握住。

嘉德罗斯坐在办公椅上,一身名贵的西装将他修长的身躯包裹,领口解开露出锁骨,领带早已被不拘束缚的他拽下来扔到了一边当摆设。他不给予格瑞递上来的文件一个眼神,却流连在他白皙细腻的手腕上,好像要沿着手臂把小秘书生吞活剥了。

他猛地一用力,格瑞便猝不及防地趴在了桌上,弄乱了整齐的文件,很快他又用手肘撑起了上身,虽然狼狈,但看向嘉德罗斯的眼神却带着冰冷和微不可察的怒意。

“格瑞,从你来应聘的第一天起,你就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嘉德罗斯邪魅一笑,他明明是坐着仰视着格瑞,但气势上明显拔高了一截。

“嘉德罗斯,你就算得到我的身子也得不到我的心。”格瑞也勾起凉薄的唇,不过是冷笑。

上司被他的笑容取悦了,“很好,你是第一个敢拒绝我的人。我告诉你,你这是在玩火,格瑞——”他起身走到秘书的面前,无视他的挣扎,霸道地将他推倒在桌面上,散落了一地的文件。




-

放飞自我。好尬又ooc。别打我。

评论(23)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