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求818嘉总和瑞总不为人知的恩怨(上)

※论坛体
※CP:coser嘉xcoser瑞  未交往前提
※手机党控几不了排版可能有些乱。
※国际惯例ooc


cos论坛>>水聊八卦区

【八卦】萌新求大佬们818那些年嘉总和瑞总不为人知的恩怨!!

☆★1L 楼主
如题!刚进cos圈没多久的小萌新,求各位大佬爆料!

☆★2L
萌新?萌新怎么会知道嘉总和瑞总有过恩怨??楼主快从实招来!

☆★3L
卤煮你这是自杀现场啊,居然敢8到嘉瑞大佬头上来,快吃顿好的赶紧上路吧

☆★4L
楼上别吓唬萌新,就嘉德罗斯和格瑞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怎么会沦落到混论坛,而且还是八卦区

☆★5L
楼主为什么刚进圈就对我们嘉总瑞总这么上心,是不是我的情敌又要增加一位了TUT

☆★6L
楼上说得好像没有楼主情敌就很少似的。
实不相瞒,我当初是被嘉总瑞哥的颜圈粉的~他们真的是神仙啊,太好看了

☆★7L
我也!颜控狗根本把持不住
话说楼主呢?还想不想818了

☆★8L 楼主
哇你们刷得好快,我手速跟不上(இωஇ )
我真的是萌新,刚混cos圈,知道嘉总和瑞总都是基友安利的,当然他们有恩怨也是基友告诉我的,但是详细情况她又不肯说,要我自己发掘。我去翻了翻两位当事人的微博,好像真的有点不同寻常……
所以恳求大佬们科普一下!

☆★9L
楼主你说的不同寻常是指嘉德罗斯老是在格瑞微博下评论「格瑞!来一起出cos啊!」,还是转发艾特一名好友时会艾特格瑞,亦或是格瑞从来不会理会嘉德罗斯的艾特评论啊?

☆★10L
emmmm我竟然从楼上的总结中替嘉总感到了悲伤……

☆★11L
嘉德罗斯:感动吗
格瑞:不敢动

☆★12L
唉,这些都已经是日常了吧。要从万恶之源说起,那是因为一个cos团队比赛……

☆★13L
那时嘉总在圈子中已经是远近闻名,带着他的团队取得了很多奖杯,然而在那次比赛中却被那时还没啥名气的格瑞和其团队夺走了冠军,委居亚军。
虽然只有一票之差,但是梁子也结下了。格瑞也借此次名声大作,从此喜闻乐见地被嘉总惦记上了。嘉总总是邀请他一起出cos,都被拒绝了,但是嘉总从未放弃过,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真的令人感动!

☆★14L 楼主
哇这个情节……为什么有点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即视感??

☆★15L
楼主很上道啊,一下子发现了奸情
我读书要是有嘉总对瑞总这么上心,我早就上了清华北大了

☆★16L
楼上23333我们又何尝不是呢

☆★17L
你们瞎说什么,我瑞总才没和嘉德罗斯有过恩怨呢
非要说的话,还不是你们嘉德罗斯对我们瑞总死缠难打,真令人头大

☆★18L
楼上一副毒唯嘴脸,闭嘴滚粗好吧
你瑞总还没出来bb嘉总烦呢,你就代行神意啦?

☆★19L
呵呵,17L酸得哟,没有我们嘉总你瑞红得起来吗,还不快跪下来舔脚感恩戴德

☆★20L
有朝一日剑在手,屠尽天下毒唯狗!

☆★21L
毒唯少说两句没人当你哑巴
路人角度来说,就格瑞的气质和颜值,红起来分分钟的事,两边唯粉都别酸啦

☆★22L
就是,都歪楼了
不是说好给楼主科普的吗

☆★23L 楼主
突然发现我的贴名起得不对……我怎么感觉嘉总和瑞总站在一起还挺和谐的
【几张漫展活动粉丝抓拍.jpg】

☆★24L
楼主,你懂同框即是糖这种甜蜜而忧伤的痛苦吗?!真主两只连张合照都没有!!只能靠我们YY创造幸福了!

☆★25L
楼上是不是嘉瑞党!卧槽求私聊深交啊!我太特么懂这种痛苦了!每天都在糖刀中徘徊……

☆★26L
沃日楼上两只都别跑!我也站嘉瑞啊!但是糖真的太少了!瑞瑞一直在拒绝嘉总,这种求而不得的赶脚……天天脑补十万字虐文

☆★27L
对昂,现在我正在回味少有的漫展同台糖。
哪怕瑞总对嘉总说一句“不出cos,滚”我都可以反复跳楼了

☆★28L
炸出一群嘉瑞党!

☆★29L 楼主
还有嘉瑞这种操作???
………………我的天好像还有点带感

☆★30L
对啊深情二货年下攻x高岭之花受是不是!很!刺激!楼主快加入我们教!

☆★31L
等等楼上二货和高岭之花什么鬼23333嘉总瑞总提着大刀在路上了

☆★32L
卧槽你们……
嘉瑞!我吃还不行么!

☆★33L
我有一个疑惑,为什么瑞总一直拒绝和嘉总出cos啊??

☆★34L
怕是同框杀伤力太大怕我们反复去世吧……

☆★35L
楼上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36L
要是嘉瑞能一起出片,我抽不出ssr五花又如何!!值了!!

☆★37L
为什么你们会吃嘉瑞啊?瑞总和他发小不才是正道吗?

☆★38L
既然楼上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么我们就来告诉你!嘉瑞相爱相杀多带感啊,不在一起没天理啊!

☆★39L
楼上说法太虚无缥缈了,我来点实锤!
格瑞一直被嘉德罗斯缠着,但是他也没有明确地摆出不想和嘉总来往的态度!反而一直和他纠缠着,我们是不是有理由相信,嘉总在格瑞心中是不一样的!
你们可能想反驳,格瑞说出“不想和你出片,滚”这样的话是在拒绝嘉总,没毛病老铁,但你们知道瑞总真心不想和一个人出片的真正态度吗?没错,那就是二话不说转身就走啊!我们高冷的瑞总,怎么会三翻四次对没好感的人说同一句话还允许他继续纠缠自己呢?这摆明了嘉总是特别的!
以上我说的话有理有据,详情你们可以去格瑞的后援会微博找视频,早期漫展有同圈的大佬来纠缠格瑞一起出cos,瑞总看都不看转身离开的姿势我可以舔一辈子!

☆★40L
我有印象!那个背影真的深深震撼了我!从那之后我就路转粉了!

☆★41L
真的没话说!社会我瑞哥,人狠话不多!

☆★42L
既然有人搬出了瑞总实锤,那我来搬一下嘉总实锤~
众所周知嘉总一直在缠着瑞总出片,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能日久生情了!你们先别笑,我说的也是有理有据!指路B站AV123456「那些年嘉总缠着瑞总出片说过的话合集」,细心的我们可以发现,嘉总由一开始认真的语气到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在“撩”瑞了!没错就是撩!虽然现在的嘉总也迫切地渴望瑞总和他出次片,但是语气上面有了很大转变啊!
就……就像情人之间撒娇的那种啊!
虽然我一个单身狗没有经验,但是你们不信真的可以去听听!

☆★43L
楼上这锤我服!不止是语气!连微博评论都从一开始发多几个感叹号发展成带表情包!
好可爱啦嘉总!真想带回家!

☆★44L
楼上停止你的想法,嘉总是瑞总的!

☆★45L
卧槽你们说得跟真的一样,有本事让他俩出片啊!

☆★46L
ls扎心了
我们也很想两个大佬出片啊,我们能有什么办法,超绝望的థ౪థ

☆★47L
你们别太灰心啦,片一定会有的!我相信!毕竟他们的关系已经在逐渐转好啦~日久生情,说不定啥时候瑞总一心软就答应嘉总了呢╰(*´︶`*)╯

☆★48L 楼主
他们要是能一块出cos,我直播吃发胶如何!!

☆★49L
我靠…………!!!!!!
你们快去微博!!!!炸了炸了!!!!!







心心念念很久的coser梗啊 算是圆梦了

评论(7)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