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性转】轻飘飘

※凹凸世界 CP嘉德罗斯x格瑞
※双方性转♀ 最近这个梗好火小姐姐超可爱我来凑凑热闹x
※有雷安乱入
※超级ooc 注意避雷


嘉德罗斯刚打开门,就看见面前的格瑞,两人一时间相视无言,气氛还有点尴尬。

如果给这个场景加上前提的话,那就是在厕所里嘉德罗斯遇见了格瑞。

这很奇怪吗?

是的,不仅奇怪,还尴尬。因为这是女厕所。

你要问为什么堂堂九岁男儿大赛第一名嘉德罗斯会进女厕所?还会在女厕所遇见万年面瘫大赛第二名格瑞?那说来就复杂了。

嘉德罗斯脸上滑过一滴虚汗,默默把从今天起床开始就已经被她问候了无数遍的凹凸大赛系统再问候了一遍。鬼知道凹凸大赛的系统出了什么差错,才会把一部分参赛者转换了性别,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复好这个漏洞。更要命的是,这种“好差事”竟然落到了她头上,让她能体验一下普通人无法体验的生活。

迎接她的第一个考验就是——穿内衣。

祖玛从震惊回过神来之后,火速地给嘉德罗斯购买了数件Bcup的内衣。是的,嘉德罗斯性转之后胸只有B,但祖玛觉得她会好好发育的——身高和胸围都。

嘉德罗斯经过祖玛的指导后,躲进了厕所换上内衣。在女厕门口做的一番心理准备我们就略过吧。在光线不太明亮的小厕格内,嘉德罗斯弄得几乎手抽筋,终于把内衣的后扣给扣上了,摸了把虚汗出门就撞上了格瑞。

最初的尴尬过去之后,嘉德罗斯就肆无忌惮地打量起女孩子模样的格瑞。银色的头发比之前长了不少,没有再用发胶,长发垂至腰间,依旧带着那条熟悉的黑色抹额。嘉德罗斯一直觉得格瑞的身板实在太过单薄了,从他露出的那截被黑色袜子包裹的小腿中就能看出来,这点在他变成女孩子之后也不改变,身板依旧纤细。

嘉德罗斯盯着她白色短裙下被黑色长筒袜包裹的长腿,感觉鼻子发热。

居然还有绝对领域,真是太糟糕了。

“……看够了吗。”格瑞打破宁静。

嘉德罗斯露出小虎牙,笑嘻嘻:“格瑞你也变成女孩子啦,还不赖嘛。不愧是我认可的对手!”

“你是过来说废话的话,恕我无法奉陪。”格瑞面无表情绕过她走进厕所,把门关得震天响。

“脾气这么大的吗……”嘉德罗斯情不自禁说出雷德面对祖玛的口头禅。

……

格瑞从厕所出来后,毫不意外地看到还留在原地等她的嘉德罗斯。格瑞走到洗手池洗手,水池较矮,需要微微俯身,嘉德罗斯眼睛自发地看着她纤细的腰线,还有裙子晃荡起来露出的那截白嫩大腿。

——好像没穿打底裤呢。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神很变态。”格瑞看她的眼神宛若看智障。

“有啊,你不就这么说了嘛。”嘉德罗斯笑得像个傻白甜,跟着她走出了女厕。

“……”

变性了难道智商也会跟着下降吗?


“格瑞,来打架吧!”

吃过午饭,嘉德罗斯兴致勃勃地找到格瑞,挥舞着自己的神通棍叫嚣着。

格瑞吸着午后一盒奶,面无表情地拒绝。

两人站在广场里,迅速吸引了大批目光。

“那边两个小姐姐好眼熟啊……”

“我去,这不是大赛第一和第二吗?!”

“什么?他们也变成了女孩子吗?”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妈的赤鸡!好看的人不管变成什么样都是好看的啊!”

“看这样子,好像又要打架啊?”

话题中心的两人对吃瓜群众视若无睹。

“格瑞,打一架吧!你也很想知道变成女孩子后实力有没有下降吧?”

嘉德罗斯这句话确实没错,格瑞感觉了一下自身的原力,好像有所下降了。

“这里不方便。”格瑞抛下一句话,转身朝广场外的树林飞掠而去。

嘉德罗斯来不及惊喜,赶紧跟了上去。

而且变成女孩子这种荒唐的事……很需要打一架发泄一下怒火。

格瑞暗想。


两人来到树林后,迅速过了几招。神通棍和烈斩摩擦出火花,两人格挡开对方的武器后,就默契地停了手。

“确实下降了不少……”嘉德罗斯看着四周被摧毁的植被,破坏程度比起以前低了。

“嗯,现在不是适合战斗的时候。”格瑞总结完,一抬头发现神通棍已经到了面前,立刻用烈斩挡开,顺势后空翻落在了远处。

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闪过诡异的光芒。

——刚刚格瑞的后空翻,好像看见了什(胖)么(次)不得了的东西耶。可惜太快了,来不及看清。

同时落地的格瑞,才慢一步地觉得胯下一凉,惊觉刚才自己做了个不得了的举动。

“哈哈,格瑞,后空翻很精彩嘛,多来几个啊!”嘉德罗斯把神通棍往肩上一扛,一手叉腰,配上语气简直就是一个调戏良家妇女的小流氓。

格瑞看了一眼她的黑色小短裤——十分安全,至少看不见内裤,感觉继续打下去吃亏的肯定是自己,于是明智地选择遁走。

“别走嘛格瑞!来继续打架啊!”

嘉德罗斯闪现到格瑞面前,看着对方白皙的脸上憋屈的表情,心情大好。

祖玛给挑的短裤实在太有先见之明啦!

“快点快点!都拍好了吗?”凯莉含着棒棒糖,蹲在草丛里盯着不远处的嘉瑞两人。

紫堂幻举着专业的摄影机,“咔咔”的快门声响个不停,“拍好了。”

“很好,一个表情都不要放过!”凯莉转动了下眼珠,又补充道:“动作也抓拍好!不管怎么说这都是这两个人的黑历史啊,百年难得一遇,绝对不能放过!哼哼,本小姐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这么嘚瑟!”

紫堂幻额头已经被冷汗浸湿,心里默念绝对不能得罪这个大小姐。

“哎呀,不枉我特意给格瑞挑了裙子,还……”凯莉还没炫耀完自己的伟大功绩,通讯设备就震动了起来,她掏出来接通。

“喂,是本小姐…………什么?好,我现在立刻过来……你先盯紧她……”

紫堂幻投去一个疑惑眼神,凯莉挂了电话急忙跟他解释:“重大消息!安迷修也变成女孩子了,我现在得立刻赶过去,这里就交给你了。”

紫堂幻松了口气,这大魔王终于走了。

“给我好好拍,事成之后肯定少不了你的好处。但是被我发现你偷懒你就死定了!”

“是……是!”


第二天嘉瑞两人才发现原来她们变成了女孩子并不是最背的。传说中运气背的人喝口水都会塞牙缝,上厕所只有调料包,所以安迷修不仅变成了女孩子,还碰巧遇上了女孩子的生理期。

雷狮知道后狂笑了一个星期,并表示自己还能再笑一年。

同时,不愿透露姓名的凯大佬主编推出的杂志《走入凹凸大赛——为你揭露女装大佬们的秘密》也火热上市,里面的精彩内容迅速获得了参赛者们的热烈好评,并强烈支持推出第二期。

而上了杂志的参赛者们则脸色黑得跟银爵一般,见一本撕一本。




END



全程瞎掰,当作娱乐就好~

评论(4)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我楚狂声 | Powered by LOFTER